close

08  

之前Melody不太偏好襯衫

是印象裡襯衫領子就是硬邦邦死板板的那種FU

好像在穿搭裡對我來說起不了甚麼特色

也一直被我排除在購物清單裡

但接觸過了韓國的襯衫後

卻讓我對襯衫類的衣服有了大大的改觀

因為不只設計新穎質感好質版型時尚

都讓我大大的擺脫了襯衫不好搭配的想法

所以今天要介紹幾款襯衫穿搭提供大家參考囉!!^^

一樣也幫大家設定好賣場的連結,

直接點單品的文字即可連結囉!!

別忘記了目前FB粉專12月底前的免運優惠唷!

  LOOK 1  

 

 

韓風必備款-『沒關係是愛情阿』海秀的藍白襯衫

IMG_1674  

看過『沒關係是愛情阿』了沒呢?

最近緯來戲劇台也開始播映了唷!

女主角孔孝真飾演的海秀,是個穿搭好有個性的醫師

很喜歡片中女主角的個性和穿搭

在東大門挑貨的時候店家還貼上海秀的劇照

03  

哎唷~這叫我怎麼能不心動

一手滑就立馬衝了ㄚ

IMG_1673  

果真是被韓劇很影響很大深的觀眾

好吧好吧!!

姑且不論孔孝真到底正不正(最近這片的化妝師把她變美多了)

還是劇中穿搭是否時尚(實在很不推『主君的太陽』裡的穿搭)

實在是端看該片劇本內容和造型師而定

碎碎念純屬個人意見囉!

03  

但不否認孔孝真演戲真的很吸引人ㄚ!

韓國通常都流行寬寬大大的男友襯衫

10  

正面右胸前有一各口袋(慘!好像被我遮住了)

下半身搭上窄管褲

不論踩上高跟鞋或是靴子都很有自己的一套感覺

01  

另外小小的告訴大家

搭配的包包和鞋子都是Melody私物

目前粉專裡販售的都還是以衣物及飾品類為主

07  

真的很喜歡的寶貝們

偷偷快來上粉專來告訴我,我再轉貼購買網址給妳們參考囉!

將來會慢慢的再進口包包和鞋子,

會再特別跟大家告知的

請大家拭目以待吧!

 

  LOOK 2  

 

俐落風單穿內搭都時尚VIEW字母前短後長襯衫-2色(時尚白.個性墨綠)

IMG_1973  

又是韓風經典的前短後長的設計囉!

而且這款的正面設計故意設計成短腰

IMG_1966  

與背面的長度有挺大的落差

反而更大大的提高了俐落感

IMG_1975  

正面大大的印上VIEW的單字

就是要讓妳穿著的時候別人都會特別注意妳啦!!

哈哈!!自戀傾向很嚴重的人必買此款

IMG_1960  

玩笑歸玩笑

簡單的襯衫因為不同的顏色能展現出不同的味道

IMG_1971  

看似基本款但因印上正面大大的字母反而不失白襯衫的單調

單穿已經夠時尚囉!

IMG_1978  

天冷再件針織上衣或是亮色毛衣也很時搭唷!

一直以來被認為不好搭配的墨綠色

此款穿起來反而更有一種幹練個性的味道

IMG_1977  

真的是跟白色有著不一樣的感覺

明明同一件衣服

換個顏色就能展現出不同的風情

是這次唯一添購2色入手的襯衫呢!!

 

 

  LOOK 3 

 

甜美龐克紅黑格長版襯衫洋裝

IMG_1805  

韓妞妞最流行的長版襯衫來囉!

看著韓網麻豆們的穿搭

一心只想找到一件長版多用途的格紋襯衫

IMG_1807  

翻遍了好幾個賣場(>人<;)

想要找到可以穿上個很多年不退流行的樣式

IMG_1802  

IMG_1809  

所以最基本的就是要簡單再簡單

捨棄了襯衫上的字母塗鴉

也捨棄了襯衫上的印花圖案

最終還是選擇最基本款的簡單格紋

IMG_1813  

不管幾年後拿出來都還能穿上個幾回

才是真的夠給他穿回本,Right??

今天介紹的這款襯衫可說是能一衣三穿

真的可謂多用途搭配呢!

IMG_1811  

一穿--當外罩衫,當外搭小外套穿著整個就超時尚有個性

二穿--男友款長版寬襯衫,下半身搭上窄管褲舒適又有型

三穿--簡單繫個腰帶當成小洋裝,就是甜美的格紋女孩兒囉(^_−)−

 

  LOOK 4 

 

時尚深藍圓領休閒衫

大推款舒適顯瘦金拉鏈點綴長褲

妝點氣質線條項鍊 -氣質黑

IMG_2012  

這件應該說是很像T恤的襯衫

因為這次搭配的不是襯衫領ㄟ

是圓領來著的!!!

IMG_2014  

但深藍色中帶著白色線條簡單又好穿呢!

或是你真的跟我一樣就是擺脫不了襯衫的硬邦邦領子的人

真的可以先從這款襯衫入門喔!

IMG_2016  

IMG_2018  

然後你們是不是也偷偷發現

每次穿襯衫我的袖子都不好好扣起來

硬要這樣捲阿捲的然後再往上拉

好嘛好嘛!其實是我自我感覺比較有型嘛!!(韓劇不都這樣穿嘛!)

IMG_2022  

總是比硬邦邦的扣扣子來的有趣多了

誰叫我就是不喜歡乖乖牌的樣子

這款長褲之前有分享過了喔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再進去參考囉!連結至此

IMG_2020  

這就是我的Style (^_−)−

My Melody的時尚宗旨就是On your way. By yourself.

做妳自己的時尚穿搭主人

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妳們的穿搭經驗囉!!

 

 

  LOOK 5 

 

韓風必備款 - 俐落時尚深藍白格襯衫

休閒百搭四肢可動機器人項鍊

韓風流行尖端超長版厚針織雙口袋外套

IMG_2319  

經典的藍白格襯衫

低領設計製造一點小小的性感

IMG_2317    

IMG_2313  

IMG_2314  

特別的是後面領子也是V領設計呢!!

殘念!忘記拍到後面領子的樣式

大家請直接連結參考拍賣裡的衣服實拍照就知道囉!

IMG_2312  

還有還有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羨慕姐姐的130cm美腿(姐姐就是謝金燕嘛!!)

偷偷教大家穿襯衫時如何製造出修長美腿的小撇步

IMG_2316    

妳們有仔細發現照片裡的相同點ㄇ?(快找快找大家來找碴!!)

相信大家眼睛很利的都有注意到

小祕訣就是當妳穿搭是上寬下窄的時候

偷偷的把上衣的一小角塞到褲頭

其餘的部分則是讓他自然垂落即可

IMG_2310  

就可以造成腳長無限延伸的視覺

更進一步就是腳下再踩上高跟鞋

立馬就有腳長增長10cm錯覺感

IMG_2305  

IMG_2307  

殊不知其實Melody本來才161cm,看起來一付有168cmFU

就是靠這種騙死人不償命的錯覺來著的

沒辦法身高是父母天生的,

在無法繼續長高的年紀只好靠著穿搭來調整自己的比例

也不失為一種簡單的小方法給大家參考囉!

IMG_2303  

或是寶貝們有什麼更優的撇步要告訴我

拜託快快留言或是私訊給我,

讓我也能“看起來”像九頭身美少女一樣晉級為長腿一族!!

IMG_2300  

長版厚針織外套也在之前有分享過囉!

真的是超好搭配的單品呢!

也可以連結至此參考上次的介紹唷!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襯衫5LOOK穿搭

希望簡單的穿搭小撇步對大家有幫助囉!

FB私訊或留言購買都享有免運優惠唷!

快快加入我的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mymelo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